[云吕]520王者峡谷有毒的吧!

↑来自峡谷单身狗的怒吼

*稍微有些露蝉

/

1

今天的峡谷依旧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恋爱的酸臭味。

2

吕布今天去峡谷打了场匹配。发现貂蝉也在,而且貂蝉穿的是叮叮当。

于是吕布有点尴尬的看着自己的原皮,跟貂蝉打了声招呼。

貂蝉捧着礼物,笑的可高兴:“奉先!520快乐哟。”

吕布摸摸自己高挺的鼻梁,“哎。同乐。”

3

队里有两个法师,于是貂蝉主动跟着吕布去了下路。

吕布疑惑的看向貂蝉问队里的射手呢。

貂蝉远远的指向上路,说看见孙尚香和对面的刘备没有?520在谈恋爱呢。

吕布了然的点了点头,刷起了河道的小怪。

两人清了波兵,推了会儿塔,还不见对面的人来。

有点奇怪,吕布想。

但他丝毫没有放松警惕,眼看着塔要被推完了,对面的赵云才堪堪过来。

貂蝉有点高兴,嘴里一句子龙哥哥,纵使天各一方,小蝉……她想起了吕布还在自己身边,于是生生的把台词咽了下去。

貂蝉:嗝儿。

4

两个人在一起可凶,赵云没发育好根本不是对手,于是貂蝉看着赵云一丝丝的残血一个小花球就过去了。

没有提示自己拿了第一滴血,貂蝉有些呆滞的看着吕布一个斩灭收走了赵云。

貂蝉:……吕奉先你……什么时候带的斩灭啊。

赵云躺在地上感觉有些尴尬,吕布感觉也很尬,看着少女跟他一样的红眸张了张嘴好久才说:“我…手一滑。”

貂蝉非常气愤的回城并且决定去抢了露娜的蓝。

“那个。奉先。”赵云躺在地上,跟吕布搭话。

“怎么?”吕布一下一下的清兵问。

“没什么,其实我……”赵云还想说话呢,复活时间到了,赵云被传回了水晶。

吕布:……

5

发育到后期,貂蝉十分缺蓝。

所以貂蝉趁着露娜不注意悄悄咪咪在蓝窝打蓝。

吕布走过来说蝉儿我帮你打蓝吧。

貂蝉心想两个人打蓝没准会快一些于是说好啊好啊。

两个人悄咪咪打蓝,露娜发了一句我拿buff于是不惜空大跳进了蓝窝。

“我的蓝谢谢。”露娜眼看着一技能就要出去了。

貂蝉按住她的刀,“我的蓝!露娜你忍心吗?你看你带着惩戒,去对面反个蓝不行?”

“蝉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这把你抢了我多少蓝?而且现在去反蓝五个人不轮死我,到时候四打五一波团灭了你们…我们这把就跪了。”露娜一点都不听她的,一技能过去蓝buff血条少了一半。

貂蝉真怕自己抢不着蓝,于是生气的跳过去推了一把露娜,把露娜推进草丛里了。

“我不管。”貂蝉说,“我就要这个蓝。不然,我两就绝交吧。”

“你…你。你个法师,出个圣杯不行?”露娜气结,说。

“那你也是法师,你咋不出个圣杯?我不管。你不给我我不起来。”

“放屁。”露娜道,“我是战士。”

“那我还是刺客呢。”貂蝉扬眉,“给不给?不给我两都死在这。”

“好好好我的小祖宗。”露娜无奈的扶额。

貂蝉这才开心了,起来一看蓝被吕布拖得差不多已经残血了。于是发了个撤退,走过去想打蓝。

吕布手贱一个小戟戟戳上了蓝buff。

貂蝉眼睁睁看着吕布脚底下出现buff。

貂蝉:……

露娜:……

吕布:……听我解释……

貂蝉忍无可忍吼道,吕奉先你这把有毒的吧!

6

十个人在吕布这方的野区团起来了。

后期的原因大家死的都贼快,就只剩下肉厚的吕布和赵云了。

两人的血条都不是太多,踩着一地的尸体。吕布思索了一会儿想起赵云的被动,于是决定撤退。

赵云撑着长枪气喘吁吁。

摸了摸额头上的汗看见吕布想跑,于是一个跳了个大过去。

……大跳歪了,正正好好跳在了吕布身边。

吕布表情有些诧异。

赵云快累死了,本来就有些残血,身子一软把头搁在吕布颈窝不动了。

吕布忍不住一个小戟戟戳上去。

赵云闷哼了一声,说奉先你先别动。

赵云身子没动,吕布也没动。

赵云把右手撑在了墙上,抬起头顺了下自己的呼吸。

赵云说:“我有话想跟你说。”

吕布有些难过的想要离他远点,赵云推了他一把,他就老老实实靠在墙上不动了。

吕布只好道:“你说。”

这一会儿大概英雄都复活了,赵云也没多想自己在别人野区多危险。

赵云张了张嘴,说。

“阁下的小心心,我收走了。”

吕布:……

貂蝉一赶来就听到了这句话,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貂蝉整理了一下语言,发现无fuck说。于是开了个大噼里啪啦打死了赵云。

完了,貂蝉想。我520失恋了。

7

吕布觉得莫名其妙,看着赵云的眼神都不好了。

赵云还是那样严肃,看见吕布会对他笑笑。

这把打的是真的久,打到后来大家都没有这个激情了。吕布去水晶回了口血,他们还算是逆风的一方。这会儿除了露娜,谁也不敢出去。

赵云那一对在悄悄咪咪打龙,李白问:子龙你告白成功没有?

赵云摇头,李白喔了一声意思意思拍拍他的肩表示安慰。

于是龙就被突然窜出的露娜带走了。

李白:……

露娜抢到了大龙非常开心,然后她就被锤了一顿。

赵云-击杀-露娜

露娜死了但是她也感觉非常开心,躺在地上抖腿,看着赵云问,“子龙是不是喜欢奉先啊?”

赵云顿了一下,在她身边停留,很久很久才嗯了一声。

声音太小了辛亏露娜听力好,露娜说:“今天520,加把劲拿下他吧。”

好。赵云说。

8

拿下龙的他们顺风顺水,一下子逆风变顺风。

李白快要崩溃了,对队友吼,大哥们给点力行不行啊!!

队友特别深沉的点头说放心吧我们能赢。

李白狐疑,看着吕布他们气势汹汹的冲着自家水晶来。

貂蝉对他们哈了一顿,说想不到我们能抢到龙吧。

露娜跟着她在后面笑。

赵云眼里只有吕布,吕布面无表情紧盯着他。

……赵云脸红了。

9

李白受不了了,说:赵子龙我他妈再跟你出来打匹配我不姓李:)

10

理所当然的,吕布这队赢了,出了峡谷,看见赵云在哪儿等他呢。

赵云像个小姑娘一样握着长枪扭扭捏捏,道,“其实刚刚在野区我…。”

吕布突然对他笑笑,说520快乐。

赵云张了张嘴,说同乐。

赵云又道,那奉先是什么意思呢。……我们还能做朋友?

吕布往外面走,说。

“我的心,你收走了。”

赵云喜笑颜开,跑过去抱住了吕布。

“我的心,早被你收走了。”

END

貂蝉:……?

评论(15)

热度(9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