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吕]那个龙骑士2

前文走(1)

我也是个会用超链接的人了!【。

您的好友绝世小蝉蝉上线

不过太久没写文手好生【对这是渣的借口

/

4

吕布和龙僵持不下已经很久了。

龙听到他不肯和自己签订契约后兀自生气了一会儿,直到发觉吕布他强忍着自己身上的伤口不吭声时才心软给人释放了治愈魔法。

末了又飞走给人摘了点果子,直到收起翅膀的时候才默默道:“…为什么不肯跟我签订契约?你们人类不是都个个希望做龙骑士的么?”

吕布接过果子,啃了两口,虽然对他来说这果子酸的掉牙,但他也不想把这些果子扔掉。“我想自己变强。”他说。

“你知道因为什么我掉下来的么?龙先生?”

赵云没说话,挨着吕布坐了下来,拿起一个果子用牙啃了一口。

“——因为我的眼睛。”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果子酸的原因,吕布觉得酸的他胸口有些疼。

“龙先生不知道吧,这个时代红眼睛的问题。”

“大家都很痛恨红眼睛的人呢,即使他们的眼睛是天生的,即使他们什么也没做。但是就是像眼中钉一样,是个恶心的存在。所以,我被剥夺了去龙岛的资格,我被推下了悬崖。”

“所以我决定了。依靠龙的日子已经随着过去死掉了,我要自己变强,强到连龙都能够杀死!”语毕,又扬起一个意气风发的笑。

仿佛之前的自己真的已经死掉那样。

赵云的心中突然充满了苦涩,他把全部的果子扔进了湖里,“不好意思啊,让你吃那么酸的东西。”

他完全不在意吕布说了类似与威胁龙族的话,本质里,他还是把他当作自己以前的龙骑士一样信任着的,“虽然现在你不同意签订契约,但是——让我教你吧。”
“我可以,让你变强。”

5.

赵云在湖边给吕布搭了个简易的小房子,每天的日常就是教他招式。

……或者就是两人一起数尸体玩儿。

这样的日子已经有一年之久了,由于长期训练的原因,十六岁青年的身体已经有肌肉了,由于长时间在封闭的龙岛下面,他的身体又异常的白。

赵云蹲在远处盯着这样的肉体,呼吸不自觉急促,连他自己都察觉到了,他甩了一甩头,再一睁眼发现吕布已经穿好了衣服走到他身边了。

赵云突然有着自己偷窥被发现的囧涩感,哪知少年轻轻的开口:“我想离开这里了。”

“……好啊。”赵云只是这样回答。

6.

在要离开这片湖的时候,赵云把方天画戟交给了吕布。

吕布不解的歪了歪头,双手接过了它。

哪知忽而传来了一阵风,吹起了吕布的衣服,这风大的他几乎要睁不开眼,只觉得有谁在他耳边轻轻笑着,脸上传来温和的感觉,同时他也闻到整整花香。

等待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发现面前有个少女笑意盈盈的盯着他。

“奉先大人!我终于重新见到你了!”

“你是…”吕布抱着方天画戟,有些防范的盯着面前的少女。

“啊,不记得我了?”她似乎有些惊讶。“也是呢…我似乎沉睡了太久了,奉先他…”

“没关系!”她笑着撩了撩头发,“我是貂蝉,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你方天画戟的灵。”

吕布不知为何内心有些悲伤,这种感觉,就好像——他是代替了另一个名叫“吕布”的人一样。

他沉默着点了点头,突然道:“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给我这个,可能这是我前世的东西,但是我对于那段记忆已经忘记了。要成为龙骑士也好,这个名叫貂蝉的灵也好,太过于突然了,我不接受。”

在赵云和貂蝉错愕的表情下,他把方天画戟还了回去,“也许这是我的东西,但绝不是现在我的东西。我要自己变强,而不是这个。”

赵云勾起了嘴角,吕布这番话点醒了他。

一直把吕布当成从前的龙骑士的他,显得滑稽而可笑。

“好吧,”他故作轻松的开口,“等你足够强了,我再把这个给你。”

“好!“吕布这才恢复年轻人的朝气,”我们上去吧。“

赵云嗯了一声,化为了龙形。

”喂喂!不要忘了我!“貂蝉一惊,化作一团雾气跟了上去,从背后抱住了吕布。

当背后感觉到了软软的东西,吕布整个都僵硬了,脸几乎红到脖子根。貂蝉却全然不顾这个,双手环抱着吕布的腰。

……年轻的奉先大人,抱着好舒服啊。

赵云飞的不是很快,在风的吹拂下,三个人的旅行开始了。

/

2017-11-04云吕
评论-9 热度-115

评论(9)

热度(11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