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疑我们的大哥有什么疾病1

放飞自我

写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有后续ww

/

“啊。奉先,下午好。”

吕布一出教室就看见赵云在门外等着他了,面无表情的脸看见了他立刻扬起一个笑脸。引得经过的女同学直回头。

“下午好。”吕布道,“怎么来找我了?”

“啊。这个……”赵云皱着眉,低着头道,“其实…今天中午又被威胁了。说是要给他们五百保护费,不交就打我。可是,我哪里有这么多钱啊,还好下课的时候没找我麻烦,因为太害怕了。所以一放学就赶紧来了,毕竟,他们也惹不起奉先嘛。”

“还敢找你麻烦?上次看来是我打的不够痛哦。”吕布切了一声,和他一起走。

“啊。”赵云道,“还是算了吧。上次你帮我还回去了之后,他们就加倍的欺负我了。说是要把欺负你的份一起加在我身上了。”

“……抱歉,下次不会这么莽撞了。”吕布道,他们走下了楼梯,走到校园门口的时候,迎面来了几个男人——是赵云说的欺负他的人。

那几个男人看见赵云,条件反射想走过来,但好像想到了什么,硬生生的转了个头,瞪了赵云一眼。做了个“你等着”的口型,吓得赵云赶紧靠近了吕布。

那几个男人看见吕布,掉了个头又马上走了,走之前还朝两人比了个中指。

吕布:……

赵云意思意思拍了拍他的肩,“别管他们了。”

“可。”吕布叹了口气,“你也不能一直这么被欺负啊,好歹是我的朋友,不给点教训的话,不是不给我面子么。”

“是我太弱了。”赵云低头道,“不过这样才认识了奉先嘛。”他又像想到了什么一样,吃吃的笑起来。

“……算了,回家吧。”吕布道。

“奉先不去我家玩会儿?再说,你也看见了,刚刚那群人对我的态度。如果我一个人走的话,肯定会被堵的。”

“啧。那就快走吧。”吕布皱了皱眉,有些不耐烦。

“嘿嘿。”赵云傻笑了一声跟在他的屁股后面,倒是很开心。

“今天奉先爸爸妈妈还是加班吗?”

“他们俩啊,去出差了。”

“那去多少天呢?奉先得自己照顾自己吗…要不来我家住?”

“不用麻烦了。”吕布道,“即使是自己一个人住,还是可以照顾好自己的。然后,你注意好自己吧。实在不行,跟学校讲换个班级?换到我们班怎么样?”

“算了…撑过毕业就好了。”赵云跟他走出校门,买了杯奶茶,吸着底下的珍珠道。

“怂。”吕布这么评价他。

赵云也不气,只是笑眯眯的看着他。

“干什么。”吕布回看他。

“没什么呀。”赵云道,“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随便。”吕布道。

/

社会你曜哥:大哥!我刚刚演技好不好!

枪尖在燃烧:……。

枪尖在燃烧:你还好意思说。如果我没追到,那就怪你们的演技。

社会你曜哥:啊!?

 


评论-10 热度-140

评论(10)

热度(14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