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吕]那个龙骑士1

烂梗+各种非常奇怪的设定融合在一起
b最近文笔不知道怎么了
总之国庆快乐!
/
“他的提议不符合王的要求。”
“他是叛乱军。”
“将军?只不过是一台机器罢了。”
“——目标赵云,王已允强制清除!”
/
红色。
是血的颜色。
王曾经的弟弟是天生的红眼睛,他的这位弟弟差点覆灭了整个王国。
不详——王在被烧死的弟弟尸体面前评价道。
至此,天生红眼睛的人被称为不祥之子。
1
吕布被迫跪在悬崖边上,承受着身上被砸的密密麻麻的石头。
今天,是他十五岁的生日。
每次当他被石头砸痛而闷哼出声时,总是会听到一阵阵嘲笑——嘲笑他的落魄。
他觉得没什么,毕竟他是村里的不祥之子。
“够了。”一道声音偏尖的男声传来,随之,一群穿着破烂的男孩子停下手中扔石头的动作,在后面抱着石头颇为乖巧的样子。
那领头的男生在地上随意捡了一根树棍,掂了掂重量后颇为满意的点点头,“我说——”
“你这个不祥之子还想去龙岛么?”
闻言,吕布低着的头刷一下仰起来,似乎是为这话感到不可思议,“你——”
“别用你的眼睛看我!”那男孩却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了,他一脚踹中了吕布的肩膀。
吕布没倒,只是维持着那样的姿势,垂着眼。
“龙岛是多么……纯洁的地方啊。”男孩轻轻说,“怎么会容忍你进去呢?”
“就算你进去了,又怎样呢?你是个怎样的废物啊?难道你还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个龙骑士么?”
吕布没说话,握紧了双拳。
“我作为村长的儿子呢,当然也要为你考虑一下,所以我决定把你的名额让给小玄吧,毕竟他比你有资质太多了。”
吕布想找话反驳,却发现自己吐不出话,她只能死死的咬住下嘴唇。
原以为,自己还有可能成为龙骑士的,结果呢——?还不是怪自己太弱?可是…真的要被他们一直欺负吗?
太窝囊了。
自己不该这样啊,他好像有模模糊糊的记忆,记忆中的男人,手握一把戟,逆光而行所向披靡。
“乐哥,该去村长那里了,下一批次就是我们了。”
闻言,少年一把扔下手上的树棍,兴奋道:“还不赶紧!”
吕布心一紧,在那群人走了有一段距离后,“站住!”他低声吼道,手在地上随意抓了一块石头,朝着那少年——肖乐扔去。
肖乐正转头,那石头恰恰好好砸在了他的脸颊。
肖乐痛哼一声,不怒反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他重新捡起那根木棍,阻止了周围的人跟着,冲过去用那根木棍砸着吕布,两个人很快就撕扯在一起。
吕布就像疯了一样,用拳头蛮横的砸着肖乐,连他的眼睛都似乎发出了可见的猩红的光芒。
“……!”周围的人都惊呆了,不约而同的拿石头砸着两人。
两人身上都挂了彩,但好歹肖乐从小就练过,凭吕布满身蛮力没法取胜,最后,吕布见到的就是站在悬崖上肖乐窃喜的表情。
吕布闭上眼睛,感受风在自己耳边呼啸,他的内心突然平静了。眼前出现这十五年来自己一直被欺负,排挤的画面。
如果——如果——
他突然笑了,无声的笑了。
如果——自己还能活着的话,就算肖乐成为龙骑士又怎样。
他要变强,强到连龙都杀给他看。
2
龙岛某个偏僻的角落,藏匿着这样的一条龙。
他是黑龙与白龙的后代,正与反的交集,是传说中的上古神龙。
……上古神龙正在数尸体玩儿。
龙岛除了一条通道外,还有一条不为人知的通道。
正负两极想接,龙岛与荣耀大陆有一条时空扭曲的道路,从某个够高都悬崖跳下,有可能通往龙岛的净水湖。
不过,尝试这种方法的人几乎都活不过第一秒。
因为这儿住着上古神龙。
它释放的威压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上古神龙赵云趴着,用一只爪子撑着自己的龙脸,看着湖面又传来动静。
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打个哈切,身体内部传来机甲龙充满机械的哈气音,他被吓了一激灵。
“…怎么了。”机甲龙的声音充满了无奈,“几百年过去,你还没适应我么。”
上古神龙懒得理它。
这家伙,是个“机器”。
因为在原来的星球要被强制摧毁,迫不得已压缩了体积逃了出来,正巧遇见了自己,于是猝不及防的与他融合了。
影子龙充满了无奈,机甲龙也觉得十分无奈。
水面上突然涌出个人,影子随意的一撇,用硕大的爪子抓住那人一拎,正准备扔到那尸堆里,那人却醒了。
醒的十分干脆,他坐起来扭了扭自己的胳膊,龇牙咧嘴的拍了拍身体,才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坐在地上,转眼就看见了一张硕大的龙脸——还是带有些机甲的龙脸。
吕布:……
赵云:……
3
曾经的赵云,有过一个龙骑士。
那龙骑士有着猩红的眼睛,头上两根长栩,手握方天画戟,几乎是所向披靡。
他和他的龙骑士,当时几乎成了整个大陆的神话。
但嫉妒是个很可怕的东西,最后他的龙骑士甘愿为自己死去,当时他们还没签生死契。
影子无数次后悔,当时为什么没签生死契呢,那倔强的龙骑士是这么说的:“为什么要拖着你一起死呢?找到我的转世就好了啊,再说,万一我死了,谁来保管方天画戟?你要撑住等我转世,虽然我记不得你,但是方天画戟要还我!”说着,露出了一个爽朗的笑容。
影子独自跪在龙骑士的坟前,内心充满了晦涩的情感。千言万语只化成了——我会好好保管它的。
从此,再也没人看到过这条上古神龙。
而现在从水面浮出的人,和他的龙骑士长得一模一样!
龙迫不及待的把人放地上,然后变成了人形

吕布觉得有点懵,身上的伤泡了水还在火辣辣的疼,而面前这个人——不,完全是条龙,带着有些…炙热的眼神看想他。
“……你,想成为我的龙骑士么?”
——“你,想成为我的龙骑士么?”几千年前一样的对话,只是几千年前的吕布爽朗一笑,两人成功的签订了契约。
而现在,那人只是冷冷的一撇,“谢谢,不需要。”
赵云突然沉默了。
TBC
这次准备写个长篇!
好久没写这样的文体了不太习惯
其实我开坑的脑洞如下↓
/
赵云:别的人类哭着喊着要跟我签订契约你为什么不要我!
吕布:呵呵。
赵云:……qaq

评论-11 热度-173

评论(11)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