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吕]三人

/

昔日的战神如今已经奄奄一息。

从未违背过的真理信念在铁链下不堪一击。

影子和龙。

忍着后庭有些烧人的疼痛,战神忽而笑了。

有些仇,不报不行。

/

影子甩甩手,转着自己手上的长枪准备回到自己的居所。途径一条弯曲绵延的小道眼睛一瞥看见方天画戟。

那人……

他呆滞了一下,立马几乎是飞奔到了小巷。

那男人靠在墙上,大概是只剩一口气了。听到这动静懒洋洋的张开眼皮看了一眼那人——几乎是不用分辨的脱口而出:“影子。”

“恩。”影子大约是看他还活着松了口气,“原以为你在徐福哪儿,不曾想你却…。”

“实验失败了,我逃了出来。”吕布打断他的话,“不过现在看来离死不远了。”

赵云走过去想要扶他,“失败?他不可能失败。”

“啊。”吕布道,“龙呢?”

“……我不知道。跟我回去,我给你包扎。”

“你别管我。”吕布恶狠狠的盯着他,“我就算死。我也不会…”

“你的眼睛?”赵云突然凑近了他,手抚上吕布的脸,看着他在月光下散发着似乎要吞噬灵魂的红眸,“实验成功了。你逃了出来?该死。我刚开始就不能答应龙。”

“啊啊。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吧。赵云,还有,奉先?”屋顶传来熟悉的声音,吕布叹了口气,还是没动。

“我知道所有的事情喔。”屋顶上的龙抱胸笑嘻嘻道,“实验不止成功了,而且非常完美。但是奉先不愿意听徐福的话所以才逃出来的吧?”

“你…”吕布这才慌了,吃力的转过去抬眼看屋顶上的龙。

“但是,这样的话你可以好好听我的话了吧?”随着龙的嘴角越来越上扬。影子道:“你去徐福哪儿了?”

“是呀,”龙的语气很轻快,“还知道了一些很有趣的秘密。这些秘密,大概也只有徐福,我和…奉先知道了,对吧?奉先。”

“闭嘴!”吕布看起来很烦躁,右眼居然闪闪的发黑。

龙这才从屋顶跳下来,“马上你就会知道的。”他走到影子旁边,一起蹲下看着吕布。

“奉先,接下来就是三个人的时间了。”龙一把握住吕布的长栩,抓着末端吻了吻,道。

“你可以休息了,奉先。”

 

 

 

 

 

*写成这样我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

大家凑合看看qwq

乔妹:我有一句mmp


评论-8 热度-92

评论(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