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吕]喝醉了

赵云演员设定

想写个撒酒疯的软萌赵云【。

辣眼睛预警!!

大概算日常吧...[..

/

吕布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赵云带着一身酒气回来了。

今天是他新戏杀青的日子,导演组织了一起去吃顿饭。其中作为主演的赵云被其他人灌了很多酒,吕布是知道的。倒是没想到却能这么晚,他都加班完回来洗了澡,而赵云却刚回来,可想而知他喝了有多少。

赵云关上了门,站在玄关那一动不动。

吕布本来想叫他的,但是见他站着不动便觉得有些奇怪,他揉着他的头发走过去,“赵云……?”

赵云听见声音才扭头看他,他的脸红的不像话,平日里清亮的眸子也只剩下一片混沌。

“奉,奉先…、嗝。”他一见着吕布,立刻傻乎乎的笑了,他伸出手,一把抱住了吕布。

“嗯…香…奉先好香啊……”赵云把头窝在了吕布的颈边,深深的吸了几口气,吕布有些嫌弃赵云身上的酒味,他皱着眉头把赵云的头推开,过程中没忍住又揉了揉赵云的头发,相比自己的头发,吕布想,他的头发真是软到没边了。

“臭死了。”吕布说,“赶紧把鞋脱了进来洗澡。”

“哦。”赵云有些恼吕布把自己推开,他脱下鞋子一踢,拖拉着拖鞋要往浴室里走,可是他越想越生气,奉先把自己推开了…还说自己臭!他鼓起脸,突然改变了方向,坐在沙发上生闷气。

吕布:……

这是什么?平日里一向以冷静自称的赵云赵子龙终于发了酒疯?

吕布觉得有些好笑,他走到赵云旁边坐下,以一种赵云清醒的时候绝对不会说的口吻问,怎么啦?

发酒疯的赵云脑袋里一团浆糊,他委委屈屈的看了一眼吕布,再委委屈屈的低下头,吕布还想接着问呢,就发现面前这人已经开始抽抽噎噎要哭了。

吕布觉得好笑,又觉得眼前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他对自家恋人的另一面感到新奇,他摸了摸赵云的头,觉得连赵云身上的酒味都能自动过滤了。

他安抚了拍了拍赵云的头,赵云握住了他的手,用发热的脸颊蹭了蹭。

“赶紧去洗澡。”吕布说,他试图抽出自己的手,赶着赵云去浴室。

“不要!”赵云态度坚决,“你嫌我臭,我就要臭你!”

这是哪门子小孩脾气?!吕布觉得有些头疼,只能好声好气的哄着,哄到一半不管用,吕布索性也生气了,他挪了挪屁股,坐的离赵云远了一点,凉凉道:“好吧,我最讨厌身上有酒臭的人了。”

赵云一惊,抬头望他,眼眶却是红红的,他看了看吕布和他的距离,一瘪嘴就把吕布扑倒在了沙发上,他像一只狗一样舔了舔吕布的脸,口水糊了吕布一脸,却还带着酒气。这酒气相比身上的并不算太难闻,赵云说:“我不许你讨厌我!”

“好好好。”吕布无奈的擦了擦脸,“那就赶紧去洗澡,这样我就喜欢你了。”说着他还在赵云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赵云的脸颊本来就因为喝了酒而发红,这样的一吻让他整个人都愣了,他呆呆的从吕布身上爬起,木讷的回了他两句。

总算是把这个烦人精弄进浴室了,吕布靠在浴室门边,看着赵云有些笨拙的放水。

所以他喝的到底是什么?吕布现在开始有些怀疑了,难道真的不是那种可以使人智商倒退的魔法药水吗?偏偏赵云喝醉了还跟其他人不一样,不是一哭二闹,也不是完全安静,这完全就是一个小孩子嘛!

而这个“小孩子”在多次操作失误后,总算是看向了吕布,清秀的脸上写满了无助。

吕布总算是笑出声来。

洗澡是在吕布的帮助下完成的,当赵云穿好睡衣,爬上床的时候,他的酒醒的也差不多了。屋内一片漆黑,他听见吕布均匀的呼吸声,忍不住笑了笑。

赵云掀开被子的时候,吕布差不多已经要睡着了。他被细微的声音吵醒了有些不满的踢了赵云一脚,赵云弯下身来,他们交换了一个还带着一丝酒味和牙膏味的吻。

-

 

 


2018-07-16云吕
评论-2 热度-251

评论(2)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