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小红帽1

小红帽有件抑制自己变成狼的大红袍。

/

“小红帽给。”站在门口的女人道,“这里有一块蛋糕和一瓶葡萄酒,快给外婆送去,外婆生病了,身子很虚弱,吃了这些就会好一些的。趁着现在天还没有黑,赶紧动身吧。在路上要好好走,不要跑,也不要离开大路,否则你会摔跤的,那样外婆就什么也吃不上了。到外婆家的时候,别忘了说‘晚上好’,也不要一进屋就东瞧西瞅。” 

“我知道了母亲。”

“要小心大灰狼,篮子里有给你的面包。但是不能把外婆的那份给吃掉哦。”她递给小红帽一个篮子。

小红帽点点头,带上帽子就想走。

“把长枪拿着吧。”女人又突然拉住他,“万一遇到危险可以自救哦。”

/

小红帽走在森林间的路上,草丛里有轻微的声响,他极想走过去看看,但又想起母亲的嘱咐,握紧了篮子,装作什么都没注意的走开。

“子龙…?这不是子龙哥哥嘛。”草丛里突然窜出个人,只是那人的摇晃的尾巴暴露了她是一只狼。

“小蝉妹妹。”他点了点头,“怎么在这里?”

“嘻嘻。”那狼吐了吐舌头,“那子龙哥哥如何在这里?”

“我要去给我生病的外婆送东西。”赵云道,“不能跟你说话了。不然天就要黑啦。”

“等等呀我的哥哥。”貂蝉拉住他,“给你外婆带点花吧,她肯定会喜欢的。”她像是变戏法一样拿出一朵鲜艳的花。

“现在时间还早的很,你外婆看见这么漂亮的花会很高兴的。”

“那好吧,狼小姐。”他揉了揉头,“花在哪里呀?”

“你往里面走,”貂蝉道,“里面有好——大一片花,我刚刚从哪里过来,可好看了。”说着她比了一下,“快去吧我的好哥哥。”

于是小红帽沿着路边开始挑花,越走越往里面。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森林深处。

另一边的狼小姐不知道在想什么,急忙往小红帽原来的方向走去。

/

“我要给外婆摘最鲜艳的花…我要给外婆送去最香醇的酒…我要给外婆送去最柔软的蛋糕。我要…吃了外婆?”

他一愣,刚刚自己在说什么呢。

苦笑着揉了揉自己的头站起来,发现自己已经在林子深处了。

“……小红帽?”他听见一个低沉的男音,往那音源看去,蹲着的男人已经提着枪站了起来。

“奉先好。”他握着长枪的手悄悄的往后藏,道:“怎么在这里?”

“打猎喔。”猎人漫不经心道,“你呢?”他瞧瞧赵云的篮子。

“要,要去给我生病的外婆送东西。”他道,“又想摘点花给她,于是……”

“喔。”猎人点点头,“知道怎么出去吗?跟我来吧,要在天黑之前到外婆家的吧?随随便便走弯路很可能出不去哦。

“嗯…嗯。”赵云有些害羞道。

跟在强壮的猎人身后,小红帽有些害羞,那男人提着猎枪带着他走了一条他从未走过的路。

“奉先大人知道我的外婆住在哪?”他问。

“恩?我对这个森林什么都知道哦。”那猎人轻笑道,“这是最近的一条路了——而且这条河,很好看。”

“是,是很好看。”赵云道,太阳已经落山,水面波光粼粼闪着橘红色。赵云看的呆了,没看前面的路,于是被面前的石头绊了一下落入河水中。

索性这水不深,赵云挣扎着浮出水面,抓住面前的手爬上了岸。

“怎么会掉进河里呢。”望着那猎人的眼睛,赵云脸羞成一片,没回答他。

那猎人似乎是又笑了一声,赵云看去,那人的表情却没变。

“快把衣服脱了吧。你的红袍,很重吧?”

“哦…哦。”他愣愣的,照着吕布的话做,乖乖的脱了红袍看向那猎人的时候,他却用猎枪指着自己了。

“奉先大人干……什么?”有种奇怪的感觉,他伸出自己的手摸上头顶。

动物的耳朵?

他急忙看向水中自己的倒影。

哈。眼睛已经变成竖瞳了。

被压制的记忆已经全部想起,怪不得母亲为什么不让自己脱了红袍,为什么自己对这个猎人这么悸动。

小红帽,因为靠近猎人,所以早就被他吃掉了啊。

他拍拍自己的裤子,舔了舔唇道,“有想我吗。我的奉先?”


评论-17 热度-157

评论(17)

热度(15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