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1.2.0

反正我基友说这太明显了
/
我叫貂蝉,一款游戏里的虚拟人物。
这只是游戏的测试阶段——每个英雄都要经历过他的背景故事。
今天,是曹操把我的官配吕布复活的时候,我握着我的长枪,激动的理理自己的衣摆。
到了曹操那儿,英雄们基本都已经来了,我站在最前面看着曹操画了一个复杂的法阵,然后我那帅气英俊的男人从法阵中走了出来 。
复活之后,他记住的只能是我。
“我的貂蝉——在哪里?”他缓缓睁开自己猩红的眼眸,嘴里吐出的话让我忍不住握紧了长枪。
于是我轻轻走过去抱着他道:“你的貂蝉……在这里。”

2017-02-28云吕
评论-6 热度-66

评论(6)

热度(6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