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云吕]吕布家的两条龙1


[高亮]信吕云吕注意一下

带点奇幻[??]设定

原创人物出没

/

吕布抬头看了一眼面前正在挑衅自己的男人,因为是人兽混血的原因,那个男人的兽纹在阳光下散发着耀眼的光。

那半兽人一脚踏上他的课桌,吕布此时却全然无心听他讲的什么,他盯着半兽人的鞋,冷冷地打断了他自大蛮横的话——

“把你的蹄子从我课桌上拿下去,杂鱼。”

-

他所在的班级一阵沉默,全体同学都一致的停下了自己手中干的事情,有些鄙夷的看着吕布的方向。

一个人类而已,有什么资格说出那种傲慢无礼的话?更何况站在前面的是一个半兽人,就算期中测试两人对决分不到一块儿,此刻也是要结了梁子。

真为那个人类感到悲哀。

班级此刻地想法竟是一样。

那半兽人先是呆愣了一秒,然后不可置信的握紧了拳头“你——你——”他反驳不出,随后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人类那句话还在他耳边萦绕着,他觉得他像是受了莫大的侮辱一般——区区一个人类竟然能如此狂妄!

吕布此时便是觉得有些好笑了,明明是他先来挑衅自己的,怎么搞得他自己成了受害人?

面前的半兽人拍了拍自己通红的脸,看向吕布的眼神却又是一片凶狠,宛如一匹狼一样,他道:“你等着,期中测试我一定会把你狠狠打败。”

他撂下这句狠话,往前走了几步,又转过身来补充了一句:“你才是杂鱼!”

吕布撑着脸看着他的背影,满脑子都是杂鱼杂鱼杂鱼,他被自己逗笑,并不对那半兽人的挑衅感到害怕,他又打了一个哈欠。

貂蝉打断了他想要继续睡得心思,作为在班级里少数和吕布能够和睦相处的,貂蝉很担心吕布的人身安全。

半兽人对人类,怎么看都是单方面的吊打!

她小声的对吕布表示了她的疑虑,她之间吕布严肃认真的挺直背来,他叹出一口气,双眼望着前方,她也没理由的挺直了脊梁,盯着面前的男人好像什么都不害怕了。

吕布缓缓说:“没什么好怕的。”

貂蝉弯了弯眼睛,正想赞扬,吕布又说:“因为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貂蝉:………………

偏生他还说的有板有眼,貂蝉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

吕布打开家门的时候,赵云已经在沙发上坐着等他了,赵云手上捧着一杯热水,桌子上摆着的是刚做出来的饭菜,他的围裙还没解,显然是刚刚忙完,看见他回家还很高兴,赵云笑着说晚饭已经好了。

吕布点点头,没掩盖住一脸疲惫,赵云先是帮他把饭盛了,才坐在他旁边。

“怎么了?”他有些担忧。

“没事,,”吕布摇了摇头,他沉默了一会,闻到了赵云身上的饭菜香气,他又说:“期中对决要来了,我不想……”

“奉先,”赵云往吕布碗里夹菜的手一顿,“早晚你得用你的能力,不然你只会觉得越来越麻烦。”

吕布撇撇他,最终点了点头。

两人吃完了饭,赵云却开始忸怩起来,他脸色微红,抱着枕头对着正在写作业的吕布羞涩道:“今晚,也能和奉先一起睡觉么……”

吕布写作业的手一停,不是特别想理他。就算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他,第二天早上还是会发现旁边躺了个栗色脑袋。

呵呵。

-

自此,吕布逐渐觉得他遇到半兽人找茬的机会越来越多,连带着自己在班级里地存在感都高了一些。

本来他只是一个人类,在班级里只算是一个毫无存在感的形象,但是那只半兽人一直像是没脑子的给他吸引注意力,连带着他班上的一些人也会跟着找茬了。

吕布越来越觉得麻烦,他想起了赵云的话,不解决的话只会让自己觉得越来越烦,他想,他还是得让面前这个烦人精心服口服的闭嘴才算完。

那么期中测试是一定要参加不可的了。

他所在的学校聚集了全荣耀大陆所有的种族,而期中测试除了笔试外还有一场对战,这场对战可参加亦可不参加,也就是附加分。

而吕布作为新生,本事想不参加的,他转着笔,脑子里回想着半兽人的背影…如果对手是那只愚蠢的半兽人的话,吕布想,那么就是在给我送分。

这么想着,他嘴角也勾起了一抹嘲讽的笑容。

很快,他经历了期中测试。

随着笔试的完成,吕布跟着欢呼雀跃的人群挤向操场。

这里就是对决的地方,规则是由某一人最先赢得上台的机会,接着让他指定一个人完成对战。

老师的哨声宣布开始,吕布不急着跟他们抢上台的位置,他在远处远远的观望,那半兽人此时也是半兽化,率先抢了别人登了上去。

他在站台上趾高气昂,掐着腰环顾四周。

吕布这家伙……他眯起眼睛,不会还真不敢来了吧!

随后,他在人群中发现了吕布,他眼睛一亮,指着吕布喊:“就你!”

吕布带着人群的哗然上去了。

-

半兽人站在他对面,看他上来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脚,召唤了一张弓。

哟,吕布想,想射箭?

那半兽人拿起弓,身上萦绕着一圈金光,金光褪去,吕布看见他是一匹人马。

那蹄子还真是说对了,他此时有些恶意的想。

弓以日光为箭,吕布堪堪躲过了攻击,此时已经到场边上去了。

“识相点的话,还是早点投降吧!”人马射箭不停,嘴上也不忘说着嘲讽的话。

人群中早已开始窃窃私语,全全被隐身着的赵云听了进去——

“人马对人类,也太无耻了。”

“就是!攻击魔法力微薄的人类,一点也没有男子气概!”

“这谁啊,真是让人不适……”

他内心并没有对吕布的担忧,相反,他还有一些高兴。因为他知道,以奉先的力量——

人群又爆了。

他向台上看去,吕布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给自己施加了个盾,此刻人马的攻击对他毫无作用。他双手撑地,嘴巴里念着晦涩的咒语,随着他念,他的身边缓缓萦绕着紫色的光芒。

那是——

地面突然发生震动,人们之间他双手撑地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法阵,而且此法阵正以吕布为圆心变大,很快就要变得和战台一样大了。

这是召唤阵啊!人群中有认识此阵的人惊讶无比,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类可以使用此阵!

人马不敢轻易的踏进这法阵,只能握着弓缩在一旁,它看了一眼底下的人,就知道这次自己的风头铁定是被抢了!

他有些恼羞成怒,趁着吕布此刻的护盾已经解了,他加大日光的力量往吕布方向射去——

箭在一半的时候突然被打断了,因为吕布前面突然钻出了一个东西。

虽然只有一个头,但是巨大无比!

这东西一瞬间散发出了耀眼的光芒,让所有人都睁不开眼,吕布站在它身后也感到一阵呆滞——召唤出这个东西的感觉,好像似曾相识!

等到所有人听到一声巨响的龙鸣,吕布踩想起来这种感觉。

……那是他小时候召唤出赵云的感觉。

-

吕布的家族都有着召唤的奇妙能力,在小吕布某一次的召唤中,召唤出了一条龙。

在平时只能召唤出小猫小狗的情况下,召唤出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吕布只记得当时他呆呆的坐在地上望着眼前的龙。

那龙很温柔的拿头蹭蹭他的脸,接着变成了一个栗色头发的人。

这人抱着他回了家,并且一直留到了现在。

而眼前——随着龙鸣消失,面前站着的是一个慵懒扛着长枪的男人。

那男人的银发在阳光下熠熠发光,他看都没看半兽人一样,转身对着吕布:“哟,就是你把本大爷召唤过来的啊。”

赵云嘴角的笑容突然消失了。

人群陷入了诡异的沉默,现在,他们需要收回刚刚的话,而为这匹人马所祈祷了。

在白龙的帮助下,不出几分钟人马便投降下场,赵云看完了吕布,又深深的看了几眼白龙,才转身飞回去。

吕布领着白龙,一路无话。

那白龙依旧扛着枪,他喊了一声吕布:“喂,你叫什么名字。”

“吕布。”

“哦——”那白龙好像陷入了思索,他仰着头看着吕布的背影,突然把人拉住,把对方有些惊愕的眼神收进眼底,“我是韩信,字重言。记住了。”

吕布点头,而后又问:“你怎么不走?”

韩信没忍住抽了抽嘴角:“走?我走到哪里去?你把我召唤来居然还想我走?”

……。

吕布沉默了舜,想到小时候召唤的赵云也是很没走,不免有些没有底气,他只好说:“我以前召唤的……”

韩信一把打断他,猩红的眼睛里满是不屑,“那是因为他们都太弱了!我才不会走,带我去你家。”

吕布看着他,突然有些疲惫,这比对付那个半兽人还麻烦!

他也只好把韩信领回家,还没等他敲门,门已经自动开了,他看见的是赵云一张面无表情还发黑的脸。

韩信一瞬间握紧了枪——

他的脸色也不好看起来,这里这么还有一条龙!

TBC.

可能有后续的几率还是挺大的[。]

评论-37 热度-327

评论(37)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