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美术的为什么随身带刀啊!

西皮云吕蝉吕。性转蝉蝉注意。
机电美术设定源于我的学校。
题目瞎取系列
大晚上好困,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0.
吕布所在的班级是机电班。
因为中考发挥有些失利,差了几分才能进普高,于是他在课改专业里挑了许久才选机电。
机电妹子少,他们这届一个班才两个妹子。
座位是按照身高排的,理所当然的,他坐最后一排靠窗位置。
课上讲的知识无聊透顶,他听了一会儿便支撑不住趴在桌上睡着了。
1.
吕布睁开眼,发现貂蝉正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他打了个哈切,才用一种疑惑的眼神打量着貂蝉:“你怎么在这?”
貂蝉一听,笑着的脸顿时板了下去,他幽怨的盯着吕布,叹了口气:“奉先记忆力真不好,我是隔壁美术班的呀。暑假的时候我不是跟你说过吗?你在机电班我可是从七月记到现在,你却忘记我的专业,好难过哦。”
吕布有些尴尬,不知道怎么接话,他正想说对不起我请你吃饭吧,一转眼赵云从门口踏了进来,“小蝉,你来找奉先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
“子龙。”貂蝉又笑了,只是一般人看不出来,他笑的有些扭曲,“奉先就在隔壁,下课我来找他玩会儿。再说,你不是也想…。”
又来了。吕布在心底默默地翻了个白眼,三个人玩的时候总感觉自己被挤在最外面,这下子三个人不在一个班感觉是要彻底分开的节奏啊。
“回去了。”赵云只是踏在前门口,窗外是一帮美术班的妹子。
貂蝉应了一声,站起来拍了拍吕布的肩膀:“下次再来找你噢。”
2.
“赵云,我吃柠檬。”貂蝉站在赵云身后骂了一声。
赵云呵了两声。
3.
新生军训。
机电和美术靠在一起,休息的时候吕布坐在地上喝着水,不远处是坐在一堆的妹子们。
“嗨呀!云蝉两个人真的好配噢!”
“对对对!两个人长得都超帅的!刚开学的时候蝉哥去找别人玩,赵云硬是把他拽回来了!这不就是那个,我不允许你看别的男人嘛哈哈哈哈哈!”
“卧槽!我深有同感啊!太萌了!”
“不过云哥真的好冷淡啊!活生生的冷淡霸道攻!和诱受啊!”
“反驳!我觉得蝉哥是攻!美攻多么好吃啊!你们这群肤浅的女人!”
……
吕布喝水的动作停了下来,瞥了一眼谈论西皮脸都激动红的妹子们,默默坐远了一点。
他觉得,再听下去,就真的要被洗脑自己的好友是给了。
4.
“介意我坐这吗。”耳边传来清清冷冷的声音,他抬头向上看去是赵云。虽然是个问句但是他说完之后马上就坐下来了,于是吕布马上又把头转了回去。
“貂蝉呢?”他问。
赵云没回答,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你只知道貂蝉吗?难道我不是你的朋友吗?每次我和你单独你都问我貂蝉在哪,是不想和我单独在一起的意思吗。”说着他直直的盯着吕布看。
吕布沉默了,他觉得赵云的问题超纲了,他没法回答。
“好吧。”赵云有些无奈,“我以后会经常找你的,培养一下感情。”
吕布:……???这个发展是不是不太对啊?
他歪了歪身子,倒在吕布身上,“累了,借我靠会儿。”
吕布噢了一声,直了直腰板尽量让他靠的舒服点,赵云枕在他的肩膀,悄悄扬了扬嘴唇。
机电班的两个妹子相视一笑,默默掏出了手机。
5.
貂蝉过来想找吕布就看见赵云靠在吕布身上很舒服的样子,于是他不开心了,在吕布另一旁坐了下来。
“奉先,只给他一个人靠太不公平了。”他的手放在吕布盘着的大腿上,“我也要靠着奉先休息!”
然后他真的靠上了吕布的大腿。
吕布:……都他妈给我起来。
6.
“……那个男生是不是蝉哥前几天去找的那个?”
“好像是的,我在窗边看见了。”
“我靠,都考着他,不妙啊云蝉!”
“卧槽!现在还说个屁的云蝉,他两一起靠着同一个男生啊!”
“所以说你们美术班的妹子……唉。”机电班的两个妹子不定声色的加入了话题并掏出了手机。
“那个男生叫吕布,吕赵股大涨啊。”
“我反驳!我吃云吕!不听不听!云哥攻气满满!”
7.
新生军训很快就结束了。
忙碌的上学时间又在进行,不过再怎么忙,只要一下课,机电班里总是对了一两个美术班的身影。
“奉先,”这回是赵云,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貂蝉和赵云来找吕布的顺序就是一个换一个了。
“这周出去玩吗?”
“不行,没空。”吕布没抬头,手也不停,在作业上写写画画。
赵云撑着脸看他写了一会儿,突然抬手拿走了吕布的作业本。
“奉先,你先停一下。”
他把作业本翻了个头,突然从怀里掏出了一把美工刀。
他突然歪着脸笑了笑,慢慢把刀片推出来,抵在吕布的书上,“现在用空吗?”
吕布当时就骂了句脏话。
8.
坐一旁的韩信觉得很惊恐,美术生怎么还随身带管制刀具啊?
惹不起惹不起。
9.
周末和吕布玩耍了一天,赵云心满意足。
10.
貂蝉和赵云终于撕破脸皮,两人打了一架。
第二天出现在学校,两人却还是装作哥俩好的样子。
“小蝉你这个调子打的不对我帮你改改吧。”
“呵呵呵呵呵那还真是多谢你了子龙,不过我自己会改的你忙吧。你。忙。吧。”
11.
吕布最近觉得貂蝉和赵云之间的气氛不太寻常,两个人坐在一起一句话都不说甚至连个眼神也不轻易给对方。
闹矛盾了这两人是??
可是,这该怎么劝啊。
吕布想了一会儿,想不出来,张嘴想说点什么,看面前两张黑脸,顿时没了心情。
于是他把两人又赶了回去。
爱咋咋地。
12.
“我不想把话说第二遍,赵子龙。你给我离吕布远一点,不然信不信我让你的家族破产。”貂蝉双腿撑在桌子上,眼睛发出锐利的光。
“呵。”赵云一把扯下墨镜,眼睛闪过一丝戏谑一丝嘲笑一丝冷酷,“就凭你,还早了一百年呢。”
……以上来自机电妹子的文。
吕布看了之后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手把妹子的手机给砸了。
13.
上高中之后赵云和貂蝉对他的行为都很不一样,他跟机电妹子交流了一番,妹子有了想法,咬了咬嘴唇,把吕布的手机借了过去。
上了吕布的企鹅,各向赵云和貂蝉发了句:
“你是不是喜欢我?告诉我真心话。”
14.
过了一会儿,妹子收到了回复。
赵云:恩。
貂蝉:嘿嘿。
妹子一愣,随机拿起自己手机拍了个照。
于是又发:周一来再说吧。
15.
吕布一早来就看见貂蝉和赵云在他班门口,两人快要打起来了。
两人看见他,都想走向他,却又同时被扯住了衣领,直接尴尬的留在原地。
赵云眼神一冷,又是熟悉的美工刀:“放手。”
貂蝉冷哼,同样掏出了一把美工刀:“你他妈以为就你有?”
“都给我停一停。”吕布有些无奈,“你两…干嘛呢?”
“我要先表白!”
“他居然想抢在我面前表白!”
此话一出,三人皆是一愣。
“跟谁……表白?”
赵云和貂蝉不约而同的咽了口口水,那天的聊天记录他们俩还清楚的记得,不过现在看吕布迷茫的神色也不像是装的,于是两人保持沉默。
“额,呵呵。”两人互相松开手,貂蝉有些尴尬的开口,“我们俩喜欢上了同一个人,可能关系太好了,审美也有些相似了。”
吕布觉得莫名其妙,“不就一个妹子吗?搞得还兄弟反目成仇了?”
“我俩刚刚想通了,以后不会了。”赵云搂住貂蝉的肩膀,用力的捏了一下。
貂蝉吃痛的皱了下眉,干笑了两声环住了赵云的腰,同样用力捏了一下。
貂蝉/赵云好烦啊。
两人心里想着。
16
表白?
追妻路漫漫,何况“妻”还没弯,鼻青脸肿的貂蝉长叹口气在画上勾画出吕布的轮廓。
对面坐着同样鼻青脸肿的赵云,赵云看了一眼貂蝉和画,冷哼了一声。
END
吕布弯了的后记
/
吕布:从我身上滚下去:)
闻言,两人抱的更紧了。
吕布:把身上的美工刀都扔掉:)
闻言,两个人默契的掏出自己身上的美工刀,推出刀片往对方身上砸去。
吕布:我有一句我吃柠檬,我非要说:)
/
晚安!求心心,求评论。
最后卖个萌(。)(´▽`ʃƪ)

评论-32 热度-1654

评论(32)

热度(165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