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吕]公主和恶龙1

女装大佬云和恶龙布

有点长了所以不准备一发结束

Emm太久没更是因为忙着志愿和学校的事情以及状态不好每次看文档不知道要写什么

放飞自我,这不是ooc,这是ooooooooooooc【。

/

0

公主被恶龙掠走了。

这不算是一个惊天动地的新闻——因为自从龙族和人类能够友好往来了,王国的公主都会被恶龙掠走一遍。

至于为什么呢?公主被掠走之后,国王就会派最英武的骑士去拯救公主,骑士打败了恶龙,娶得公主,成就一段佳话。

渐渐地到公主适合出嫁的年龄了,第一位国王开始委托恶龙把公主掠走,再挑选他最中意的女婿,不对,是骑士,考验他的毅力智慧和勇气,去拯救公主。

第一位国王这么做了,于是大家纷纷开始效仿,渐渐居然变成了传统。

1

赵云其实不是公主。

在他出生那年,他的父亲并没有实权,国家的一切都是依靠他的叔叔来管理。

他的叔叔是个非常有野心的人,自从王后怀孕后一直在关注王后的肚子,生怕生下来的是个小王子夺走他的权力。

于是赵云的父母为了保护他的安全,从小到大对外宣布他其实是个公主。

幸好赵云长得好看,一开始叔叔还有些顾虑,但渐渐看到赵云长得白嫩可爱,也就相信这是个小公主。

王子不能忍,公主还是要宠宠的。

等到赵云差不多可以是出嫁的年级了,他的叔叔终于忍不住毒害了国王和王后。成为了王国真正的管理人。

再接着,他联络了恶龙,亲眼看见恶龙捏着赵云飞走之后,这个国王长叹,扶着窗台望着蔚蓝的天空龙的身影越来越小,头都不回道:“你可以出发了,貂蝉。”

2

貂蝉现在内心非常复杂。

她被选中去救公主了,可是——她也是个妹子啊怎么办!

貂蝉生不如死,一想到未来两个人结婚的晚上,公主一脸羞涩道:“我准备好了我亲爱的骑士——天哪你怎么也是女的!”

然后她就被愤怒的国王一刀砍了。

啊,人生。

貂蝉磨磨蹭蹭在城堡门口不肯走,旁边守城门的士兵憋不住了,关切的问道:“怎么了?尊敬的骑士殿下,怎么还不去营救公主大人?”

貂蝉四十五度角望天停顿了一会儿,道:“我这就去。”

刚开始速度还是很快的,直到远离了城堡,貂蝉才放慢速度。

啊,蓝瘦。貂蝉想,我真的不想去啊!

3

吕布其实很茫然。

他才刚醒,上次被一个骑士一剑插中了,被治疗后陷入了沉睡。

至于为什么会掠走赵云,纯属是因为他——闲的没事做。

因为刚醒的缘故所以不知道人类已经和龙族友好相处了,又因为平时性子孤僻没什么朋友,所以在他飞翔盘旋在人类王国上空时被人类抬头看到他一点都不害怕的行为惊讶到了。

什么时候,人类也不怕龙族了?

于是他飞往城堡,在他记忆里,为数不多的飞往城堡时,迎接他的都是密密麻麻的箭雨。这次不一样了,甚至有个女孩儿就坐在窗前,直直的盯着它。

那女孩穿的华丽,柔顺的头发被风吹的有些凌乱倒是显得她更加好看。

总而言之,这女孩从头到脚都散发着“我是公主”的气息。

哼,居然不怕我么。吕布想,那我把你们公主掠走,看你们慌不慌!

于是他突然加速冲向公主,公主似乎能看得透他的想法一样,站了起来,理了理自己的头发以及裙摆。公主的腰被束过了,那个姿势恶龙能不费吹灰之力抓住她。

吕布:……

还给不给龙面子了啊!

但是他也不能扭头就走,还是无奈的捏着公主飞走了。

飞行的时候公主也一点不挣扎,吕布时不时扭头看看城堡。

……那个国王居然在笑!他有点怀疑这个公主是不是真的了,现在的人都这么……吗?!吕布顿时觉得作为龙的颜面扫地,不由得加快速度回了龙穴。

4

在他走后,又一头龙飞向城堡。

龙在国王惊诧的眼神下稳稳的落地,吐出一口浊气道:“人类,你委托我叫我掠走的公主呢?”

国王;……

国王:?!?!?!!?

5

吕布的龙穴和其他龙穴一样,堆着如山一般的金币。

哦,不只是金币,还有其他散发着耀眼光辉的财宝。看的赵云眼睛疼,于是赵云揉揉眼睛,跳出了吕布的爪子,道:“你们龙的洞穴都是这样闪么?”

吕布哼了一声表示回应她,两人沉默了一会儿吕布道:“既然我把你带来你就是我的人了。忘掉你以前公主的身份,好好在我这做个女仆吧。”

赵云:……

什么情况?!不是应该等到骑士来,然后恶龙假装被打败,最后他和骑士回国成婚吗?

啊,赵云本来就冷的脸更冷了,其实他真盼望骑士死在路上。不然倒时候两人结婚的时候,骑士一脸羞涩道:“公主,你真漂亮——啊!你怎么会是男儿身!”

然后被他叔叔知道了,接着他愤怒的叔叔一刀把他劈死了。

啊,人生。

吕布以为公主在耍小脾气,于是他道:“不乐意吗?那我也不会把你放回去的,你就一辈子待在我的洞穴里为我服务吧。”

赵云眼睛一亮,赶紧转身抓住恶龙的爪子,声音是他自己想不到的开心和殷切,道:“真的吗?那太好了!”

吕布:……

这个公主莫不是脑子有毛病哦。

6

国王一脸深思看向面前的巨龙。

他想了想,反正公主也不是自己的女儿,要是貂蝉能把她救回来最好。救不回来,也不关他的事。

于是国王轻轻嗓子道:“她刚刚已经被一条巨龙带走了,无事。麻烦殿下了真是抱歉。”

谁知道这恶龙意外的好心眼,道:“那……要不要我去把她带回来?然后在掠一次?”

国王想直接把这条龙轰走。

国王道:无事,龙和人类已经和平相处了,公主她应该不会有事。

龙了然的点了点头,并不打算告诉国王还有某些龙不知道这个情况。

7

貂蝉在装死。

距离她出发拯救公主已经过了很久了,她正缓慢的朝着她认为公主在的洞穴移动。

关于洞穴,出发前国王是有告诉过地理位置的,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历来骑士找的公主的时间都会缩短很多。

貂蝉硬生生的拖时间,往来这个时间,骑士已经把公主带回王国了。

貂蝉望着高大的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她想,反正横竖都是死,不然我逃跑吧。

于是她真的逃跑了。

但是不幸的是,恰好被人看见了。

第二日,城中大肆传播这个消息——《震惊!骑士居然抛弃公主畏惧恶龙逃跑了!》

国王:……

8

赵云美滋滋的帮吕布擦他的鳞片。

吕布一脸复杂,这个公主再三确认自己不会被骑士带回国家时脸上的笑容盖都盖不住,丝毫不介意从公主变成女仆这种糟心的改变还心甘情愿乐呵呵的帮他擦龙鳞…。

好不妙啊。

距离公主来已经过了几天了,吕布想虽然是个人类,但好歹还是个身娇体软的公主,于是在他偌大的窝里划了一块地给赵云。

至于床什么的,都是用金币搭的,被子也是用羽毛做的。

我还没睡过这么奢侈的床啊。赵云躺在床上还有些乐呵,除了——每天早上都看见吕布那张龙脸有点吓人以外。

在不知道第几天,赵云自以为他和吕布的关系有点好了,于是他扯了扯吕布的爪子,问道:“龙先生…难道你不可以变成人形吗?”

“可以啊。”吕布闭着眼趴着,沐浴着太阳浑身懒洋洋的不愿意动,好久才回答赵云。

“那……你可不可以变给我看看?”

“不可以。”吕布强硬的拒绝,“人类的形态太脆弱了。”

“唔,”赵云想了想,“就我们两个在啊。我很想看一看,龙先生肯定非常帅气呢!”

“……不,”吕布歪歪头想了一想,“我觉得我变成人形不太好看。”

“那你变一下嘛。如果真的不好看我又不会嫌弃你,我这辈子都在这洞穴里了。你还有什么好顾虑的呢?”

于是吕布沉默了会儿,用龙语念了句口诀,空中出现了个法阵,吕布伸手一点出现了强大的气流差点把赵云掀翻。

再睁眼,巨大的龙已经没有了,面前是个披着黑袍的男子。

男子撇撇嘴道,“我还是不喜欢这幅样子。”

我的主!赵云不由得赞叹,虽然被袍子遮着看不见但是肯定是个好身材!虽然已经预想到了龙的脸不是太好看但是和他的类型不同,面前这条龙长得非常阳刚。

若是把铠甲套在他身上,说他是骑士都不会有人怀疑。

只是这眼睛……虽然不是正常的颜色,但是一点都不会奇怪。反而会有种妖异的美丽。

所谓一见钟情,大概也不过如此了吧。

 

 

 

 

                                                                                                                                                                                    

评论-26 热度-386

评论(26)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